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3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保险公司是如何理赔调查的?错误的健康告知对理赔会有哪些影响?

健康告知是在投保重疾险时一定会遇到的环节,健康告知也和理赔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如果对健康告知敷衍了事,很可能会增加理赔的难度。

2020-02-21

你知道怎么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19-02-25

社交缴够15年还要交吗,社保这几个时间点要注意

企业职工因为有公司强制缴纳社保,所以不用担心社保年限和退休的事情。但是对于灵活就业者来说,他们的社保都是自己缴纳的,大部分人会和李大伯一样,都会有一个疑...

2019-02-22

质子重离子治疗是什么,耗资上千万李宗伟战胜癌症重返羽坛

质子治疗拯救了羽坛名将的职业生涯,也将这项听起来有些陌生的高科技医疗技术带进大众视野。

2019-02-21

压岁钱怎么买保险,小朋友买保险需要多少钱

“压岁钱妈妈帮你存起来。”小时候常听这样的话,可是,压岁钱就这么被“存”没了……最近两则关于压岁钱的新闻被刷了屏。

2019-02-20

什么是座位险,座位险的赔偿范围和赔偿限额

车上人员每人的最高赔偿限额由保险人和投保人在投保时协商确定,投保座位数以保险车辆的核定载客数为限。

2019-02-16

这些情况意外险不予理赔,投保意外险注意事项

意外险不是所有的“意外”都赔的,是对被保险人受到了外来的,不可预见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由疾病引起的风险而造成的伤害给予保障。

2019-02-15

为什么说保险可预防因癌自杀,癌症治疗费用有多少

尽早为家人购买了保险,一旦患大病,治疗费用有保险公司赔付,家庭不用为治疗费用担心,有钱给病人治病。病人也不会产生拖累家庭的想法,心理压力大大减轻,不因为...

2019-01-31

失业金要不要领呢,失业金计算方式你了解吗

不少人认为领取失业金不好原因的就是一旦领失业金,即是处于失业状态,养老保险肯定会中断了,这样会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从而影响养老金的领取。

2019-01-30

寿险有必要买吗,寿险的本质是什么

寿险的本质是以被保人的生命为标的的一个险种,在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人身故,保险公司就要给付保险金给受益人。其实寿险并不是为自己而投的险种,它存在的的意义...

2019-01-29

何清萍 预约我

地区:湖北 恩施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4228008000201901176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