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31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人人都有必要购买意外险,这些意外险投保技巧你了解吗

意外是无处不在的,人人都需要意外险,在投保了综合意外险之后,如经常驾车出行的人,一定要为自己投保充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18-06-22

少儿重疾险投保和理赔须知,少儿重疾险怎么买

购买重疾险时,还要看出险后保险公司的理赔流程,因为有的医院并不在保险公司理赔范围内,如不及时转到保险公司指定医院,是不能得到理赔的。

2018-06-22

健康险理赔难吗,保险公司的正常理赔流程

保险公司都是很在乎自己的声誉的,在各种资料都齐备的情况下,当天能够理赔到账的客户也是有的。

2018-06-14

多少人才可以购买团险,团险和个险在赔偿方面相同吗

个险为一个人,团险至少要在5人或8人以上,2015年中国保监会正式下发《关于促进团体保险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后,最低可以3人购买团险。

2018-05-29

没有工作可以交社保吗,怎么交

以灵活就业者的身份参加职工社保,由于缴费水平高,所以适合收入比较高的人,而且,要说明的是,在相同的缴费基数下,退休后拿到的养老金待遇跟企业职工是一样多的...

2018-05-28

退保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可以全额退保吗

如果想在正常承包期内,实现全额退保,往往有两条路,一则证明保险销售或保险公司存在误导、欺骗、虚假宣传的行为,二则证明保险产品本身存在误导、虚假、欺骗性条...

2018-05-25

适合50岁老人的保险有哪些,购买老人险应该注意什么

50周岁-70周岁时各类疾病的高发期,如果早期没有完善好保障,临时解决医疗问题会很困难。所以,购买一份保障比较全面的医疗保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5-24

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投保汽车保险要注意什么

现代社会,交通事故频发。很多车主都给自己的爱车上了保险。有些车主也因为对车险种类了解不够,没有投保导致日后出事了,自己掏钱。

2018-05-22

消费型和储蓄型的重疾险分别适合哪些人群

消费型更适合20周岁到35周岁保险意识强、需要保额高的中青年人群。因为该险缴费压力不大,又可获得高额保障。

2018-05-04

五险一金包括哪些,自己可以交五险一金吗

五险一金是指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的几种保障性待遇的合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018-04-23

何清萍 预约我

地区:湖北 恩施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4228008000201901176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