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

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

2020-11-23
分享到:
【导读】 许多人都会将“少儿长期意外险”和“儿童意外医疗”混为一谈,毕竟前者的保障范围中便包含了意外医疗保险金。那么问题出现了,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有何不同?

  许多人都会将“少儿长期意外险”和“儿童意外医疗”混为一谈,毕竟前者的保障范围中便包含了意外医疗保险金。那么问题出现了,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有何不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少儿长期意外险跟意外医疗一样吗?

  儿童意外保险

  儿童意外保险一般可给被保者提供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的保险责任,而且只会在被保者发生烧伤残疾死亡等赔付条件下,受益人才可以一次性获得保险金(即死了赔、伤残依据等级赔),因此儿童意外伤害险通常是对大意外,身故、伤残等承担责任。

  儿童意外医疗险

  儿童意外医疗险一般涵盖由于意外事故导致的门诊、急诊医疗费、住院费的报销等,此类保险一般不能单独购买,它会作为意外伤害险的附加险出售。

  综上说述,儿童意外保险和儿童意外医疗险之间还是有不少差异的,这或许就是保险公司拒赔了部分大众眼中的“意外”的原因。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