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三岁儿童疾病保险该如何配置?

三岁儿童疾病保险该如何配置?

2020-08-19
分享到:
【导读】 孩子是家庭的关键,是祖国的未来,家长们看着他们一点点的成长,但是成长的路途中是会有坎坷的,家长们不仅仅要伴随他们成长也同时要保护他们成长。尤其是在小孩子三岁之前的时候,更是弱弱小小的需要更多得保护才可以。

孩子是家庭的关键,是祖国的未来,家长们看着他们一点点的成长,但是成长的路途中是会有坎坷的,家长们不仅仅要伴随他们成长也同时要保护他们成长。尤其是在小孩子三岁之前的时候,更是弱弱小小的需要更多得保护才可以。

给孩子买保险现在已成为每位家长的第一意识,那么这么小的孩子该怎么买保险呢?

三岁儿童疾病保险该如何配置?

一、儿童的意外险

给孩子买保险,意外险优先。0-3岁的孩子发生意外的几率比成人大很多,虽然大的风险发生的概率很少,但是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医疗费用花销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对于儿童的意外保险除了意外身故,烧伤,伤残主险外,还有一些特殊的类型需要注意投保。

意外窒息:新生儿和小婴儿不会抬头或者不会翻身,母婴同睡一起,可能会有被子堵塞婴儿口鼻发生窒息;且母乳喂养时,孩子可能边吃边睡,乳房堵塞婴儿口鼻发生窒息;喂水喂食不当容易呛到发生窒息的情况都是可能有的。

意外溺水:溺水者中,最多的是少年儿童。有数据显示,我国1-4岁的儿童溺水事件排名意外事件第三。这些小孩子不是由于游泳溺水,多是不慎跌入水中。

药物中毒:儿童药物中毒主要由于两种原因引起,一是家长不了解儿童用药知识,自行滥用药物引起中毒;二是儿童误食药物引起中毒。1-3岁的幼儿好奇心强,可能会趁大人不注意误食药物,这一点是很需要防范的。

二、儿童的重大疾病保险

家长们不用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重大疾病,0-3岁的小孩子身体免疫力低,对外界感染性的抵抗性弱。数据显示,中国小孩子十岁前生重大疾病的几率是万分之四左右。这个概率其实不算低哦,万一得了重大疾病,需要二三十万,没有保险家庭会有很大的负担,甚至有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

如果发现及时,多数重大疾病都是有治愈的可能的,所以还是要有足够的费用来保障,儿童重疾险也是不二之选。投保儿童重疾险需注意保障内容,儿童常见的重大疾病仅仅有十多种,注意投保不要单单看产品保多少种疾病,而是要看都能保哪些疾病。

三、儿童的医疗险

很多1-3岁的小孩子由于照顾不周或者先天性健康不足,可能经常的住院生病,这种情况下通常会花费上千上万的住院看病费用,所以这份医疗保险很有必要。

市面上的医疗险有门诊住院双责任和仅有住院责任两种,主要是保费上的差别。大家尽量选择零免赔额、100%报销的,因为除掉社保报销,剩下部分不会太多。

小孩的保险相对简单,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父母作可依靠的坚强后盾。为了他们更好的明天,作为父母,是不是最该先给自己上一份保险呢?

何清萍 预约我

地区:湖北 恩施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4228008000201901176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