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陕西省开展警保合作座谈会

陕西省开展警保合作座谈会

2017-10-17
分享到:
【导读】

  近日,由陕西保监局牵头组织,陕西保监局稽查处、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陕西协会”)及部分保险公司会员单位在陕西保监局第一会议室召开警保深度合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警保合作力度,加强信息共享进行座谈。

  陕西保监局稽查处副处长陈朝阳,陕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情报信息队队长唐煜卿,陕西协会秘书长助理王文韬,陕西协会法律事务部副主任许讷及反欺诈中心研判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研判小组首先汇报了近期就保险反欺诈案件排查的工作进度,由多方向、多层次的排查可疑线索后,已发现数个涉嫌保险诈骗的作案团伙及个人,并将相关材料整理汇总。随后陕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情报信息队队长唐煜卿提出,在当前反欺诈工作的开展中,警保联合办案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双方应继续加强信息、数据共享,进一步完善反欺诈数据库的资源整合,合力推进反欺诈工作的进行。

  最后,陈朝阳对当前反欺诈工作的进程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当前反欺诈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如数据基础较差、数据总量不完备及数据壁垒等。陈朝阳指出,下一步反欺诈工作的开展,要做到由此及彼、广泛关联,由表及里、找到疑点,由点及面、总结经验。加强警保双方信息、数据的共享,充实反欺诈平台预警信息库,将反欺诈工作由事后筛查向事前预警推进。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多方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了保险业与公安机关的信息数据交互,对下一步反欺诈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思路。

  

何清萍 预约我

地区:湖北 恩施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4228008000201901176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