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清萍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

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

2021-02-16
分享到:
【导读】 近年来国内发生过多起天燃气爆炸案件,并造成了一定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在大众越来越关注天燃气的安全问题的同时,燃气保险也吸引了不少关注!那么,燃气保险有必要买么?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呢?

  近年来国内发生过多起天燃气爆炸案件,并造成了一定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在大众越来越关注天燃气的安全问题的同时,燃气保险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燃气保险有必要买么?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

  什么是燃气保险?

  燃气保险是指居民燃气用户(即被保险人)家里发生意外燃气事故,保险公司按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的险种,其保险范围一般包括家庭财产直接损失、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依据法律及应承担的第三者经济赔偿责任、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成员的人身伤亡等。

  燃气保险包含哪些保障?

  燃气保险一般能够提供以四方面的保障,具体如下:

  人身保障部份

  家庭成员因使用天然气引起的爆炸、火灾、泄漏中毒等造成的意外身故、伤残、医疗费用予以赔付。

  财产保险保障

  使用天然气为能源的器具、管道及附属设施引起的火灾、爆炸或因燃气泄漏造成的保险标的损失,按照合同约定赔偿。

  第三者保障

  因使用天然气为能源的器具、管道及附属设施引起的火灾、爆炸或因燃气泄漏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按照合同约定赔偿。

  其它保障

  保险单写明地址的居所因燃气事故损坏而不能居住,导致被保险人需在外临时租房的费用及家庭辅助金。

  为什么要买燃气意外险?

  天然气就像一把双刃剑,它给居民用户生活带来便利,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使用风险。但是只要用户在日常用气中能够严格遵守安全用气的有关规定,并积极购买燃气保险,就能够有效的化解用气风险,因此天然气居民用户购买燃气保险是非常必要的。

  也就是说,购买了燃气保险后,如果再发生事故,事故造成的绝大部分损失便会转嫁于保险公司,从而有效地化解用气风险。

何清萍 预约我

地区:湖北 恩施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42280080002019011762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恩施买保险找恩施中国人寿何清萍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